如何在 2023 年降低客户获取成本 (CAC)?

Exchange insights, tools, and strategies for canada dataset.
Post Reply
monira444
Posts: 491
Joined: Sat Dec 28, 2024 4:36 am

如何在 2023 年降低客户获取成本 (CAC)?

Post by monira444 »

客户获取成本 (CAC) 是您为获取新客户而花费的金额。这是确定您为扩大客户群而进行的营销工作的投资回报率的 重要指标。

它包括销售和营销所涉及的所有成本(如PPC 广告成本、营销和销售团队成本、创意成本、营销工具成本等),以吸引潜在客户并将其转化为购买,除以获得的新客户数量。

CAC 也称为每次获取成本。如果您想了解有关 CAC 的更多信息以及如何降低客户获取成本,本文适合您。



我们如何计算客户获取成本?
CAC图片
将您用于获取客户的投资的所有组成部分加起来,然后除以您在给定时间段内获取的客户数量,即可得出您的 CAC。

这是一个例子。

现在假设公司在一个月内启用了所有这些费用。如果公司在此 危地马拉 whatsapp 数据 期间获得了 300 名新客户,则 CAC = 21,800/300,即该期间为 72 美元。



了解 LTV(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及其与 CAC 的关系
LTV 被定义为客户的终身价值。这是客户在与您的品牌建立关系期间将为您的企业创造的预计收入。企业使用 LTV 与 CAC 比率来确定其在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方面的支出。

LTV:CAC 比率可以快速概览客户价值与企业为获取客户所花费的成本。理想的 LTV:CAC 应为 3:1,这意味着客户价值应为企业为获取客户所花费成本的三倍。



为什么降低 CAC 很重要?
CAC 是您业务的一项重要营销指标。如果您获取客户的成本高于每位客户产生的平均收入,那么您就有麻烦了。这意味着获取客户的成本高于您从该客户身上产生的收入。

因此,了解您的 CAC 数据以及如何降低客户获取成本对于确保您产生足够的收入来承担成功运营业务的成本至关重要。



如何降低获取新客户的成本
营销和销售团队必须付出努力才能取得成果(产生合格的潜在客户),现在您需要知道如何读取 CAC 数据、何时读取以及如何采取行动。

您的目标是让 LTV:CAC 比率尽可能接近 3:1。如果 LTV:CAC 比率为 1:1,则意味着您在获取客户上花费的资金与 一样多。

如果比例是 6:1,则意味着您在营销和销售上的投入不够,并且错失了机会。

“通过阅读数据可以了解哪些策略和努力正在实现目标。了解哪些方法有效并减少哪些方法无效对于降低客户获取成本至关重要。建立一个有助于了解组织预算、努力和 KPI 的系统至关重要。数据加上数据驱动的决策是解决高 CAC 问题的答案。”—— Mike Perez,spacelift.io 增长营销主管

Station Rd Marketing 的数字策略师 Rhydian Ball 表示:“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降低 CAC 成本,你需要分别查看渠道数据、转化率数据和生命周期数据,并据此确定任务的优先顺序。
Post Reply